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16:13:15 浏览量:15455 字号:

一.jpg

11月28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县领导李中耀、赵宏恩、李瑞阳、张凤琴、袁兆丹、田鹏及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二.jpg

会议通报总结了安阳市“11.21”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分析研判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省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及寒潮大风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三.jpg

李中耀强调,要切实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建立台账清单,全面排查隐患,强化源头治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管执法,确保发现问题快速整改,取得实效;要迅速做好寒潮大风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应急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发布信息,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防范,要关注孤寡老人、贫困群众等特殊困难群体,切实做好供暖保障和住房安全工作,加强民生保障和市场保供稳价;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全面统筹防控资源力量,加强社会面防控,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