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 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坚实屏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3 12:16:57 浏览量:16019 字号:

12月1日,县长李中耀到部分工贸企业调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副县长田鹏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203120849.jpg

李中耀一行先后来到三洋纺织有限公司、新乡市一铭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新乡市风行织造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各项目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各项目在安全生产责任履行、安全监管力量配备、企业风险防控、隐患治理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03120857.jpg

微信图片_20221203120903.jpg

李中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坚实屏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配齐完善安全设施设备,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扎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