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长李中耀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10:18:19 浏览量:1842 字号:

2.jpg


12月30日,延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中耀到部分金融单位,开展年终结算慰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副县长、财政局局长秦峰陪同。


1.jpg


李中耀一行先后来到农发行、县税务局、县财政局支付中心、建行、县农行、县人行、县农商行、县工行、中原银行,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询问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中,李中耀详细了解了2023年延津县财税金融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财税金融机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财税金融机构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3.jpg


李中耀指出,2023年,全县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为全县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工作提供了较好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创新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科学谋划,不断优化税收结构、提高税收质量、稳定税收增长,为延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财税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