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法系统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01 08:18:48 浏览量:1502 字号:

未标题-2.jpg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延津县政法系统党员干警忠诚履职、利剑出鞘、冲锋在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阻击战中充分体现着政法干警的担当作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凤在县委组织部发放的《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上做出批示,要求全县政法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善作为、勇担当、做表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绝不退缩。

县委政法委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认清肩负职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要更好发挥政法机关作用,与卫生健康、交通运输部门紧密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利用各级综治中心、基层政法部门、一村一警力量,开展群防群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