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 延津爱心捐赠不断延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02 11:41:17 浏览量:1570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人心,在延津,各条战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一批又一批,义无反顾投入前线的同时,我县的这些企业或机构的爱心捐赠也在“密集”行动!

病毒无情人有情!1月31日上午,县楹联学会看到我县红十字会发出的“捐赠公告”后,来到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用于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县红十字会办公室,记者看到,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我县基层爱心医生团队捐款1000元、县席维诊所捐出书法作品《大爱无疆》,并捐款2000元。县新远学校向我县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新乡市传统文化协会延津教育中心捐款1万元,用于支持我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捐赠如春潮涌动,不断延续,当天下午,县建业城部分代表来到了县红十字会,把全体员工的捐款通过用微信扫码,支付给县红十字会12450元。

这一份份爱心捐款和无私奉献彰显着人间大爱。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爱心捐赠温暖着延津大地……延津,加油!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终会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