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29次(扩大)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09 19:54:35 浏览量:1448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2月9日,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29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靳新峰主持,会议研究安排了我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靳新峰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委书记王国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乃春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委书记张国伟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在疫情防控紧急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传达了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暂行办法》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传达了《延津县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村庄封闭管理的通告》和《延津县疫情防控期间住宅小区(网格)实施封闭管理的通告》。

县长李泽宙安排部署了我县工商企业复工复产事宜及近期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靳新峰做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靳新峰指出:要正确研判形势,确保有的放矢。明晰我们所处的阶段、工作重点及阻击标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两区三防”工作,两区是指农村地区和县城社区,三防是指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把握规律特点,坚持抓严抓实抓细,筑起防控病毒的铜墙铁壁,确保打好这场硬仗;下步工作要做到“三防三不”,即防发病防感染防传播,不聚集不流动不传播,做好消杀隔离防控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强大合力,越是紧要关头,越是要加强党对防控工作的领导,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聚起敢打必胜的高度共识和强大合力,以最严格最果断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早日迎来疫情拐点。

分包乡镇(街道)的县级领导干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会议。为了避免规模聚集,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