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连线我县传染病区一线医护人员并慰问家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15 21:27:20 浏览量:1460 字号:

未标题-2 拷贝.jpg

2月15日,县长李泽宙、副县长付英民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县传染病区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并连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李泽宙一行先后来到传染病区一线医护人员张长兴、申晓淑等人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给家属送去了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和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每到一处,李泽宙都与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家属的支持,并详细询问了家属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了解家中是否有困难。

在传染病区一线医护人员申晓淑的家中,李泽宙与申晓淑进行视频通话,向奋战在传染病区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感谢。

李泽宙说,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彰显了责任与担当,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家属子女,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注重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防护,切实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坚决完成救治任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