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对产业集聚区企业复工用工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16 19:57:11 浏览量:1445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2月16日,县长李泽宙就产业集聚区企业复工用工问题,到人社局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李泽宙指出,县人社局着力做好就业工作,吸引技能工人,能够有力促进延津经济综合发展,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强企业用工服务,尽快与县产业集聚区对接,统计企业需要的各类员工,汇总后通过媒体平台和各乡、村宣传渠道,尽快发布用工信息,积极进行宣传,鼓励我县劳动力就近就业。二是在发布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宣传当前对下岗职工、大学生、贫困劳动力等群体的就业优惠政策,并积极与企业对接,向企业解释就业优惠政策不会加大企业相关成本。三是认真开展调研,对比县域内企业和外地企业的薪酬和待遇,分析在县域内企业工作和外地企业工作的优劣,并合理引导中介机构,与中介机构合作,保障我县用工企业需求;四是要立足我县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与我县产业相关的培训。李泽宙要求,在做好此项工作的同时,要在今后加强常态化工作,保障企业用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