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新峰查看了解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救治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18 21:54:43 浏览量:1912 字号:

未标题-2 拷贝.jpg

2月18日,县委书记靳新峰来到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实地查看了解确诊病人救治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诊治一线的医护人员。

县人民医院是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所有疑似和确诊病例都在这里进行统一集中救治。三位确诊病人经过17天的综合治疗,目前体温正常,症状消失,肺部炎症明显吸收,正在等待今晚第2次病原核酸检测结果,有望于明天治愈出院。

在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县委书记靳新峰详细了解了集中收治病例的治疗情况,抗病毒药剂、消毒用品、防护用品等医防物资的储备和消耗情况,征询县医院还有哪些急需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反复叮嘱诊治一线医护人员,在全力救治病人的同时要做好自我保护。

靳新峰指出,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县的定点收治医院,是阻击疫情的最前沿。全体医护人员连日来持续战斗,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并取得积极可喜的成效,在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坚定了我县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