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波莅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18 21:56:31 浏览量:1477 字号:

未标题-3拷贝.jpg

2月18日,副市长王占波莅临我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长李泽宙、副县长付英民、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等陪同。

王占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三浦百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省二建产业园、延津克明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并与大家一道分析今年的经济形势,共谋发展良策。

王占波要求,延津县疾控中心要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帮助指导,对企业员工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教育,做好企业生产线、住宿区、厂房、食堂等人员密集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场地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要采取分散食宿等方式,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各企业要根据省中医药管理局的推荐处方,为员工配置、煎熬具有预防作用的中草药汤剂,起到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同时,复工复产企业还要向贫困劳动力等群体提供就业优惠政策。

在县玉成中学、胜利路小学,王占波详细了解了我县学校防控工作落实、应急物资筹备、师生状况摸排、环境卫生整治及消毒等情况,对各学校前期联防联控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占波强调,要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方案,组织好、管理好学生在家期间的学习与生活。要全力做好复课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学生疫情防控和学校复课的准备工作。在教学条件变化、交流空间变化中,要把疫情防控变成教材。在停课不停学的基础上,老师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构建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