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督导检查塔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1 21:44:23 浏览量:1497 字号:

未标题-2拷贝.jpg

2月21日,县长李泽宙来到塔铺街道通郭村和王位庄村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经过塔铺街道通郭村和王位庄村的入村卡点时,县长李泽宙及随同工作人员都分别进行了体温测量。随后,李泽宙一行在村内实地查看了两个村庄的整体防控情况,详细询问了外出复工及外来人员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李泽宙指出,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命令》的紧急通知,我县属于交通管控二类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秩序恢复,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有序发展。要依托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提前做好村里的产业谋划,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为我县复工复产企业和人员提供便利,保障我县经济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