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到新乡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3 20:46:24 浏览量:1523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2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新乡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主持召开部分省辖市纪检监察机关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省委工作要求,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纪检监察机关应有贡献。

任正晓先后深入到封丘县、延津县的乡村社区、工厂企业、高速卡口和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详细了解基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等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任正晓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工作重点要再突出,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保障。统筹兼顾要再加强,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前提下,通盘谋划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与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工作方法要再创新,坚决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精准监督和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局面。自身防控要再提升,抓实抓细自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延津县调研时,市委书记张国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锁文,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新锋,市委办副主任张明强,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苌群艺等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