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科工局精准服务送政策科技入企促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6:20 浏览量:2560 字号:

7月16日上午,延津县科工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邀请市科技局农业农村科魏然科长对我县农业重点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入企活动。实地走访了鲁花面粉、克明面业、克明面粉、五谷道场4家重点农业企业,一对一走访,面对面沟通,为企业“问诊把脉”,帮企业“开好良方”。

图片19.png

(图为:入企业访谈现场, 摄像:申长省)

入企业把方向、寻实需。深入企业全方位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一对一精准对接,了解企业想法,深入开展调研。通过面对面沟通等形式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疑虑。农业企业在各自不同领域都有丰富经验,也有想法有成效,并希望能引进更多新品种、新技术;企业有技术有专利,前景广阔,需求更多科技研发人员。

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针对高新技术企业、重大科技项目、研发加计扣除、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向企业解读政策,进行现场讲解。针对企业在科技方面存在的技术瓶颈和需求,市县科技部门会做好校企对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注入科技力量。

 图片20.png

(图为:入企业访谈现场, 摄像:申长省)

延津县科工局本着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的原则,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补齐短板,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