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人”,监督保障见实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6:20 浏览量:2703 字号:

7月27日上午,延津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再次到县发改对营商环境工作监督指导,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了解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图片24.png

(图为:纪检组查阅资料现场, 摄像:张光义)

今年以来,县派纪检组多次监督指导营商环境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发挥明显,延津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提升,企业开办实现一日办结;招标投标开启远程评标;不动产登记数据接入质量全省抽查位居前列;1份资料即可申请用水报装,企业获得用水更加便利等主要指标不断优化。特别“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县优化营商办收到各类企业反映问题17项,天利热工公司资金问题、建材长车辆通行问题等7项问题已基本办结,山东鲁花项目土地问题、首创环境公司垃圾补贴协议和用水协议等10项问题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切实提升了企业满意度。近日,县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成立了5个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小组,对全县41个有关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增强行动自觉,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提档升级。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