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延津县支行组织辖内金融机构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8:50 浏览量:2376 字号:

2021年8月30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和省、市、县动员会精神,更好地迎接人大执法检查工作,人行延津县支行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召开贯彻落实“两条例”推进会,延津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杨喜军、各金融机构主管行长参会,会议由支行王秉钺行长主持。

图片1.png

 (图为:落实“两条例”推进会会现场   摄像:麻玉坤)

首先由货币信贷调统科科长麻玉坤宣读了《延津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各金融机构做好“两条例”学习和宣传工作,月底前完成自查工作,以迎接本次省市县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工作。主管行长王永民对照“两条例”逐条进行了解读,并对金融机构如何做好本次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三是严格按照《检查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四是对自查的问题建立台账,积极整改。

延津县人大财工委杨喜军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人大执法检查的意义和特点;二是明确本次执法检查的两大任务和四个目标;三是要求金融机构要把国家相关政策落实到位、金融服务产品不能有歧视性条款、积极搞好金融窗口服务。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