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师带徒 带出电力好服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0:08:25 浏览量:2296 字号:

“李经理好,这是俺徒弟张子康,今天带他过来熟悉下供电线路设备,也让他了解下咱厂内生产用电情况。”9月3日,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僧固供电所裴金盾开展每月初优质服务走访活动,与往常不同的是他身边多了一个新面孔。

8月25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开展供电服务师带徒活动。裴金盾、张子康等24名公司职工结成师徒关系。通过制定培养目标、签订师徒协议,促使裴金盾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老师傅“传、帮、带”的作用,带领新员工张子康熟悉辖区内线路走向与重要客户分布,走近客户密切交流工作,促进新生力量在供电服务中提质增效,赢得客户更多满意。

图片1.png

图为:电力人员热心为客户服务    摄像:侯磊

“网上国网APP功能可多,申请用电一次都不用跑,能效账单能清晰查看用电情况,帮助企业错峰生产,降低电费支出。”9月3日,位邱供电所员工李学涛正在街上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服务。一周前,他拜同事赵晨为师,形成“小师傅、大徒弟”组合。李学涛工作20年,装表接电、线路抢修方面都是技术能手,但是推广线上服务成了他的短板。小师傅赵晨手把手指导他网上国网下载、注册,演示常用业务全流程,还把操作步骤进行录屏方便他后续温顾,为他一点点补齐短板,李学涛十几年的“电管家”称号更加实至名归!

通过系列“师带徒”活动,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切实把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落实到工作实际需求中,老师傅分享工作经验,业务能手传授精湛技术,师傅与徒弟皆在帮带中成长,公司员工思想素质与业务水平整体提升,为该公司进一步赶超争优,为客户提供更优电力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9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