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万人助万企”第一督查组到延津督查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8:39 浏览量:3220 字号:

915日,新乡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善元带领“万人助万企”第一组到延津督导“万人助万企”工作进展情况。延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及县科工局陪同。督查组一行到联通公司3楼延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听取了延津县“万人助万企”工作汇报,了解我县和市第七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助企干部按照“13710”工作制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情况。督查组仔细查阅了210个问题的交办和办结情况,并对部分问题办结情况进行抽查督导。

图片2.png

(“万人助万企”督导会现场   摄像:王文省)

工作汇报结束后,王善元先后到天利热工、台冠电子、慧联电子、朗宸房地产等企业实地督查调研,详细询问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询问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企业知晓情况详细询问了分包领导、工作组以及助企干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情况

图片3.png

市督导组深入企业调研   摄像:王文省)

调研中,王善元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延津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活动的安排部署助企干部要真情服务,扎实帮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针对性地提供高效服务,切实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持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凝聚起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