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审计局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4:25 浏览量:1994 字号:

 一是积极组织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制度,将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中心工作来抓。

 

图片6.png

图为:延津县审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学习  摄像:窦建峰)

二是有针对性开展审计工作,重点关注“放管服”改革等方面2020年以来,审计局将放管服审计嵌入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政务信息系统审计、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医保资金审计4个专项审计之中,切实做到“以审促优”。

三是以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为抓手开展专项审计,积极推进省、市、县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四是加强监督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推动专项资金统筹安排,促进财政资金结构优化、配置合理和使用高效。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