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生态环境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6:20 浏览量:188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近日,延津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通报了《延津县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的政治责任,按照方案责任分工,从项目手续办理到开工建设竣工验收日常监管,做到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我县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服务工作,实行窗口即收即办、办完即转、一条线审批;

三是发挥行业优势,强化服务保障。把服务贯穿于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对于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集体研究,对特殊事项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要事先办,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四是加强考核问责,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履行服务职责,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对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表现突出的股室和个人通报表彰,对工作推进不力或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图片7.png 

(图为:延津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推进会现场  摄像:翟鹏云)

延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项目审批质量和效率,加强环境执法监管,维护良好的环境秩序;加强环保技术支持力度,完善企业治污正向发展;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打造干净、担当、忠诚的环保卫士。

 

 

                                                                                                                                                                              2021年9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