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委书记李泽宙同志带队开展“双节”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8:05 浏览量:2106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定祥和度过“双节”,9月16日下午,延津县委书记李泽宙同志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开展双节前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先后来到天苑超市、紫苑小区、城西加油站、晋林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详细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天苑超市、晋林食品有限公司,李泽宙一行向超市、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食品销售过程与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并向其负责人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确保我县人民群众在节假日期间饮食安全,求以上单位从食品采购、食品原材料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留样、电线线路等环节,严把食品安全关和消防安全关。

 图片8.png

(图为:县领导深入超市检查指导工作    摄像:程牛)

在紫苑小区,李泽宙一行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施工情况,仔细检查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人员持证上岗、维护保养记录、管理制度的建立、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的落实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好在用特种设备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