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十四届第4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75次常务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11:29:18 浏览量:3315 字号:

2021年8月19日上午,县长李中耀同志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召开十四届第4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7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年第六次会议精神、“13710”工作制度、魏建平同志在全市“三个一批”项目调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听取延津县上半年经济运行、2021年延津县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责任分工、灾后重建工作和资金拨付、延津县教育系统2021年归雁计划制定、县政府与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盛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配套资金缴纳方案、民生路周边棚户区(县委周边区域)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制定、东屯镇供水管线工程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县领导于志杰,付英民,刘为伶,王明彬,王建辉,宋振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申东坡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