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伸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10:18:10 浏览量:2020 字号:

为服务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强对土地摘牌企业跟踪帮扶,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0月12日上午,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佘现栋以及工作人员先后到新乡桂柳牧业有限公司河南金蚂蚁置业有限公司两个土地摘牌后的企业跟踪服务

通过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扶,详细询问企业在土地摘牌过程中的服务感受,征求企业在服务过程中的意见。了解企业在建设、运行、投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就营商环境如何优化提升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片1.png

(图为:新乡桂柳牧业有限公司饲料分公司调研  摄像:张圣军) 

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积极动员、协调有关方面的力量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在以后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为企业服务,不仅仅要办理好每一宗土地挂牌相关业务,还要延伸服务,为企业后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