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乱收费专项整治,规范公共资源市场秩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10:19:01 浏览量:1840 字号:

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规范公共资源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标代理行业诚信体系,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形成诚实守信、公开、公正的招标代理市场环境。10月19日延津县公管办、延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专题工作会议。县公管办一级主任科员宋开瑞、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佘现栋、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负责人和16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乡市公管办《关于开展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延津县公管办《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深化信用信息应用的通知(试行)》以及规范开评标现场管理的相关制度。强调要坚决杜绝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乱收费,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应将乱收费整治纳入法治的刚性约束范围,即要树牢法治理念,主动自觉把整治乱收费工作纳入法治的聚光灯下。招标代理机构提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摆正位置、做好服务;三是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沟通水平。切实维护好招投标各方主体权益,推进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

会后,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围绕规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收费情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收费情况调查问卷》。会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切实加强了公管办、交易中心、招标代理的沟通,为优化招投标流程,规范主体行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基础,对全县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2021年10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