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民政府关于扩展乡(镇、街道)经济和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10:13:20 浏览量:31076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9〕5号)文件精神,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按照“放得下、接得住、干得好”原则,根据新乡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扩展乡(镇、街道)经济和社会管理权限,原赋权文件《延津县人民政府关于赋予乡镇和街道县级管理权限的决定》(延政〔2019〕72号)同时废止。

县机构编制部门要结合改革实际,对赋权委托事项、形式等进行动态调整,对职权履行情况进行跟踪评估,及时纠偏正向。县司法部门要加强相关培训,指导基层规范法律文书、程序,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主动协调配合,确保赋权委托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各乡(镇、街道)要做好行政职权的承接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


附件:延津县委托乡(镇、街道)行政职权目录清单

 

                                                                                                     延津县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8日

附件:延津县拟委托乡(镇、街道)行政职权目录清单.xlsx


政策解读:关于《延津县人民政府关于延津县扩展乡(镇、街道)经济和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政策解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