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08:54:18 浏览量:2172 字号:

为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12月9日下午,延津县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县委县政府督察办主任、县营商办主任李社会,县发改委主任、营商办副主任孙聚群,县纪委常务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马海霞,40多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5名优化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宣读了延津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名单并颁发聘书,请大家做好营商环境的宣传员、侦查员、联络员、调解员和参谋员。其次由各省评指标单位负责人递交承诺书,各省评考核牵头部门代表汇报整改进展情况,对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部署。


图片2.png

(图为:延津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现场 摄像:吕云博)

最后,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各部门要全面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痛下决心、加压奋进,全力推动我营商环境得到大提升大变样二是对标对本,精准发力,切实提质增效。从评价指标找差距,抓整改,做到以评促优;从重点工作上找差距,抓创新,做到提质争效;从企业满意度上找差距,抓提升,做到服务为民。三是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做到真抓实干。要规范窗口服务,针对每一个涉企服务岗位的人员和流程进行规范和优化,要求工作人员切实转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优化服务;要依法文明执法,各行政执法单位执法前应向县法制办进行行政执法检查备案审批,严格文明执法,并尽可能开展联合执法;要及时化解问题,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对每一个企业诉求的问题要及时化解,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方位提升企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