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书记李泽宙调研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10:33:47 浏览量:12209 字号:


816937735.jpg

4月16日,县委书记李泽宙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我县“一河两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深入分包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李泽宙一行首先来到该县“一河两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李泽宙指出,要加快施工进度,完善项目进展过程中涉及到的拆迁、电力设施等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让项目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424968827.jpg

        随后,李泽宙在县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分包联系企业延津县宏泰洗涤剂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李泽宙查看了企业物流运输车辆登记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物流问题,共同商讨了解决方案。李泽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企业作为经营主体,要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举措,要从员工个人防护、物流车辆消杀、驾乘人员两码及核酸证明查验等各个环节入手,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心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上遇到的难题,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