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莅延调研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17:23:55 浏览量:5419 字号:

413438582.jpg

5月25日,省第六督查组组长、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田克贞带领省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县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市、县领导王炳岳、李泽宙、李中耀、赵秀鹏、韩中原、毛长征、张凤琴、李爱国等陪同调研。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魏邱乡卫生院、后魏邱村卫生室、产业集聚区物流园、延化隔离点等地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

97885619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泽宙汇报了我县医共体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李泽宙说,县委、县政府坚持把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民生工程和发展机遇,持续在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支持、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医共体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下步将加强组织领导,以基层为重点,持续强化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同时要坚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

994840404.jpg


省第六督查组组长、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田克贞对我县医共体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要在思想上再重视,站位上再提高,坚决把中央、省委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明确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握工作重点,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机制再健全,切实做好医共体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查漏补缺,按期完成任务,严格按照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在细节方面再梳理、再健全、再完善,用实际行动向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