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行“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7-15 10:59:35 浏览量:3772 字号: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开发企业和群众,保障权利人合法权益,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7月13日延津县举行了为民办实事、登记惠万家“交房即交证”首次颁证仪式。副县长袁兆丹、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及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现场为20户业主颁发了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

图片1.png

(图为:延津县“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现场   摄像:贾丽)

今年以来,延津县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努力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在房地产开发项目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同时进行部分楼栋首次登记及部分业主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实现了“交房即交证”。“交房即交证”事关购房群众切身利益,是一件喜事,也是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的一项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