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审计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5:23:17 浏览量:3873 字号:

审计局1.png


日前,该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国化的光辉,是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部门安排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