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17:03:33 浏览量:11521 字号:

图片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延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开创“三办”“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党组成员陈青胜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政府办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希望年轻干部要充分发挥敢拼敢干的闯劲,不服输、敢碰硬的韧劲,能干事、会干事、善成事的稳劲,不忘初心使命,不辜负党组织和群众的重托和期望。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四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开展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旨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