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活动的通知
来源:延津县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0:10 浏览量:11830 字号:

局机关各股室:

根据《延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我局制定的有关政策措施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平竞争要求,防止出现排除、限制争情况。经研究,决定在我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活动,活动时间11 月21日-11月25日,现通知如下:

一、做好原有文件的清理工作。各股室按照公开竞争审查标准,对我单位现行有效的涉及市场经营主体的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进行全面清理。

二、切实加强新制定政策措施的审查工作。各股室新出台的政策措施由各股室进行公平竞争审查初审,经分管副职进行公平竞争审查复审后,报局主要负责同志签发。

三、各股室要高度重视,站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按

照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要求,认真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要求,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防止排除和限制竞争的政第出台,为全县营造良妤的营商环境。


延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