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津县县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评审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结果的公告
来源:延津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09:34:42 浏览量:33764 字号:

2022年9月28日至10月27日,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延津县县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评审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县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采纳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建议情况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公布在延津县人民政府网,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接收反馈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我局共收到反馈意见3条,采纳3条。

二、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1、将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数量达到50人以上”修改为“20人以上”。

2、将种养结合类家庭农场“牛年出栏量50头以上”修改为“30头以上”。

3、将种养结合类家庭农场“肉鸡年出栏量2000只以上”修改为“5000只以上”。

特此公告。

 

 

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