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破产案件处置工作府院联动联席会议
来源:延津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4:59 浏览量:12534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该县破产案件处置工作进度,10月28日,该县召开破产案件处置工作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县长李中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田鹏、县人民法院院长邢梅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化解企业破产案件立案难、审理难事项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开发区管委会、县法院等成员单位关于破产案件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破产案件立案、审理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县长李中耀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政府部门和法院的力量,积极履职担责,相关单位主动参与联动,完善服务事项清单,着力破解企业破产案件中的难点问题,致力推动“僵尸企业”依法退出市场,助力尚存优质资产企业破茧重生。

就开展好我县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各专班工作,李中耀要求,不断完善常态化府院联动工作机制,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实现信息互通、分道开进、定期组织研判、提高工作效率;对问题处置的关键环节,要科学规划、形成示范效应,不断推进形成宽领域、多层次、全域化的府院联动格局,为优化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