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延津县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1:06 浏览量:9101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确保我县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成立延津县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李中耀  县政府县长

常务副组长:赵宏恩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长:韩中原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

李瑞阳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宋振军  县政府副县长

张凤琴  县政府副县长

袁兆丹  县政府副县长

   县政府副县长

周培国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员:县发改委、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统计局、住建局、商务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教体局、卫健委、城管局、科工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文广旅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委裴中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


二、建立工作推进机制

(一)领导小组例会机制。领导小组例会由领导小组组长或委托常务副组长召集。参会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研究我县重点项目推进各项事宜。

(二)专项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根据工作需要,由常务副组长召集,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会议,推进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议可采取现场推进会、观摩交流会等形式,各成员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会议由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参加,也可邀请其他有关部门或相关专家参加。

(三)联络员机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设联络员,由本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担任,负责领导小组和专项组议定事项的沟通协调。

(四)项目管理机制。建立全县重大项目库,项目库实行动态管理,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建立项目总库,其余各成员单位负责建立项目分库,项目总库在项目分库的基础上汇总、筛选、整理、录入。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