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行新乡市2023年“3·15”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14:49:33 浏览量:5443 字号:

3月14日,新乡市2023年“3·15”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在该县举行,市双打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惠春,副县长田鹏,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烟.jpg


臧惠春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烟草专卖、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坚持“净市场、腾空间”与“端窝点、断源头”相结合,充分发挥烟草市场监管“立体式”联动机制,先后组织开展了“利剑2022—清市净网断链”“茶烟”等类烟产品、电子烟等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利用物流园、快递发货点、货运站、互联网等手段非法运输销售烟草专卖品行为,有力震慑了涉烟违法分子。


烟2.jpg



臧惠春要求,各级烟草、市场监管、公安等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出击,深入开展“打源头、断渠道、清市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强化卷烟和电子烟市场监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违法犯罪分子要做到快侦、快捕、快诉、快判,对违法卷烟经营户的处理要做到严防、严管、严打、严罚,持续净化我市烟草市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消费和经营环境。


烟3.jpg

此次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采取绿色环保方式,公开销毁查获的假冒涉案烟草专卖品,其中,假私烟437余万支,烟叶、烟丝14800余公斤,滤嘴棒100余公斤,卷烟纸10公斤,价值44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