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暨“四好农村路”“三通一入地”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5:18 浏览量:3890 字号:


四好.jpg


3月22日,我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暨“四好农村路”“三通一入地”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李泽宙、于志杰、赵秀鹏、巩红敏、梁田、张凤琴、田鹏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于志杰主持会议。副县长田鹏就“三通一入地”“四好农村路”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巩红敏对东屯镇进行通报,并就“五星”支部创建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四好1.jpg

李泽宙强调,要强化监督检查,定期通报“五星”支部创建“三通一入地”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思想不松劲、工作不断档、责任不掉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达成;各乡镇(街道)在结合本地实际的基础上,要扎实做好村庄整体规划,要紧密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聚力一村一品,多措并举发展乡村产业;要全面动员发动群众参与,通过党员带动、党群互动,有效激发群众向美向好内生动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各乡镇(街道)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四好农村路”创建目标,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标准要求,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努力将乡村建设得更加宜居,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提供强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