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教育体育局连续三年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10:54:23 浏览量:12110 字号: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3〕70号),延津县教育体育局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该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顶层设计,加强融合创新,统筹规划全县教育信息化项目,全面推进全县教体系统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全省率先完成教育专网等一批教育信息化项目,实现了万兆到中心、千兆到学校、百兆到桌面目标,高速稳定的教育专网全面覆盖全县各级各类学校。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区域更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深入开展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工作,持续推进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三个课堂”建设和常态化应用,全力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均衡共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