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践行“二马”机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30 16:43:45 浏览量:1862 字号:

为配合开展国土绿化工作,全力推进生态保护,落实市主要领导关于“绿化不等人,要抢抓时间持续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批示精神和我县《政府工作报告》实施国土绿化工程的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公室“马上办理、马路办公”,真抓实干,迅速投入到我县国土绿化工程中,抢抓有利时机做好春季绿化造林工作。3月28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志愿者20余人前往县国有林场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经过一上午的辛勤栽种,35颗法桐树苗在林场“安家落户”,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劳动的欣喜。


4.jp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政府办立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聚焦森林城市创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携手共建美丽延津,以高品质生态环境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