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金融局:深挖融资需求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延津县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08:45:16 浏览量:22383 字号:

3月9日,县金融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新乡市及时雨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盛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并向企业详细讲解了申请精准扶贫企业贷款的具体流程。

 图片5.png

针对新乡市及时雨饮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7月还贷未进行续贷的情况进行了解,建议该公司在认真做好带贫工作的同时,联系乡镇金融服务部提供带贫方案和申请资料,重新申请贷款。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会马上行动,完善好相关材料提交申请,争取早日获批贷款。

 图片6.png

在河南盛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成立宇2017年7月,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员工500余人,带贫40余人。金融局工作人员为企业负责人宣传“精准扶贫企业贷款”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了政策目标支持对象贷款周期及使用方向、带贫责任以及申请“精准扶贫企业贷款”业务操作流程、需要提供的有关资料等内容。最后金融局工作人员表示会保持和企业的畅通联系,及时宣传最新的政策消息,给与企业最大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