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府院联动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0:50:18 浏览量:12486 字号: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强化法治政府建设,提升县府院联动机制运行质效419日,县召开府院联动问题楼盘处置化解专班、企业破产处置化解专班工作会议,县长李中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袁兆丹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超楠,副县长宋振军,县人民法院院长邢梅霞,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法院对当前阶段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进展和有关破产案件进展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案件质效推进作表态发言,并就问题楼盘下阶段处置化解进行安排部署

李中耀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府院联动机制的重要作用,明确责任,分类推进,强化落实,确保工作质效。一是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协同聚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化解复杂矛盾,精准处置疑难问题,推动一批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高的重大问题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三是要深化依法行政,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办理事项,加强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同时充分利用多元化解机制从源头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法治延津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