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金融局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1:00:11 浏览量:4306 字号:

为落实县级领导包联中小微企业回访反馈的企业融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19日,该局组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6家银行以及反馈融资问题的25家企业,在政府三楼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问题。

座谈会上,到场的8家企业家代表们依次发言,分别就经营现状、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各家银行分别针对企业的情况,对当前信贷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将特色的信贷产品向各企业做了推介,希望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最合理的金融产品。

会上,该局希望各企业保持和银行间的联系,在互信、互利、互助的基础上共同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同时希望各企业要关注自身的信用度,合理使用当前的个人贷款,控制债务规模,把债务风险降到最低,在信贷额度可控的前提下做大做强,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