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话廉洁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0 17:26:41 浏览量:1159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延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第16个“5.10”思廉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话廉洁、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6.jpg


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二是传达县委办公室关于《延津县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希望党员干部能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强化实干担当,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三是集中观看了廉政文化微电影《一封家书》,以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四是确定两位同志预备转正式党员事宜。五是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党初心,凝聚奋进精神。


8.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把初心使命转变为勇往直前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