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源: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17 09:58:12 浏览量:12961 字号:

关于开展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

竞审联办﹝2023﹞7

 

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为深入推动我县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根《关于印发2023年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审联办〔2023〕6)文件要求,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县联席会议办公室)按照有关程序,委托郑州大学开展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郑州大学将按照《2023年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要求,于714日开始实施为期近一个月的评估。现就开展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本次评估对象是延津县人民政府、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二、评估方式

此次评估主要包括两种方式:一是被评估单位提交材料,评估方根据材料评估得出成绩;二是根据评估工作推进的要求,如果需要现场沟通,评估方则可随时前往被评估单位进行现场沟通与交流。

三、评估提交材料

被评估单位需提交材料如下: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各相关单位按照《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需提交材料的说明》要求提供材料,县联席会议办公室按照《联席会议建立与运行情况自评表》要求提供材料。各被评估单位材料报送至县联席会议办公室,再统一报送至第三方评估单位。报送材料的时间要求:717日之前报送完毕。

四、评估要求

参加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评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指派专人负责,确保评估工作有人抓、有人管、高效率完成。二要强化配合协作。县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要加强横向协同和纵向联动,组织指导、督促检查各被评估单位有效开展工作。三要加强督查问责。要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强化督查的刚性约束。对推诿扯皮、报送材料质量不高、报送材料不齐全、迟报不报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评估结束后,县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全县评估情况呈报县领导,并通报我县评估情况,对推诿扯皮、报送材料质量不高、报送材料不齐全、迟报不报的各被评估单位予以点名批评。

各被评估单位请确定本单位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联系人,于5月14日下班前将联系人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码报送至县联席会议办公室

联络员:刘志好

联系电话:0373-7693593

 

第三方评估机构联系人:吕明瑜(教授)

 

延津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3年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