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搭台”银企“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来源:延津县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1:27:03 浏览量:1088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发展共赢,满足企业提出的信贷融资方面诉求。8月23日,“政银携手 金融助推乡村振兴”政银企对接会在延津县塔铺街道办事处召开。此次活动共对接市场经营主体42户,现场测试产业贷18笔820万元,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银企.jpg


对接会由县金融局、延津塔铺街道办事处、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联合主办。

县政府办副主任刘铮,塔铺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玲、副主任王俊希,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三农部总经理宋玉明,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行长栗鑫出席会议。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为银行与企业搭建了沟通平台,提高了面对面沟通效率,通过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帮助涉农小微企业缓解融资困难,进一步促进银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共生共荣,是政府所盼、银行所需、企业所求,真正做到了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源头活水。


银企1.jpg


据了解,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2023年上半年个人贷款投放2616笔4.58亿元,其中投放经营性贷款2082笔3.71亿元,经营贷投放量和涉农贷款占比均排名靠前。

下一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将加大在塔铺街道涉农贷款的投放力度,争取年底实现投放4000万的贷款目标。邮储银行创新金融产品,先后推出产业贷、线上信用户、极速抵押贷等线上化产品,贷款模式由原来的需要前去银行申请变为现在的提前预授信,需要贷款时实现了资金即时到账,为客户提供了一笔随支随用、按天计息的“活期贷款”。不仅提高了流程处理效率,更是让企业体验到了优质便捷的贷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