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一行调研元旦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3 10:26:32 浏览量:2471 字号:

1.jpg


12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调研元旦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巩红敏一行先后到新乡市建文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延津县宏泰洗涤剂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


2.jpg


巩红敏要求,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底线,各企业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厚植安全理念,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置。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3.jpg

巩红敏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懈怠、丝毫不能放松,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做细做实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