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圆满完成2023年普通国省道管理综合评价养护工作
来源:延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4 10:56:14 浏览量:1236 字号:

1月2日至3日, 河南省普通国省道管理综合评价检查组一行到延津县开展2023年普通国省道管理综合评价工作,市、县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综合评价采取分口对接形式进行,从内业资料和外业两方面进行综合检查。按照考评细则的考核指标和检查方法,分口分部门逐步查阅养护管理、工程管理、安全应急、路产路权、统计、信息化建设、扬尘治理等部门的内业资料,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问询、现场核查资料,听取了各部门年度专项工作汇报,并实地对道班、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管养桥梁及G230通武线、S310长邵线、等路段路况现场进行详细查看,逐项检查考评。通过细致检查,考核组对延津县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延津县将以此次省评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逐项梳理、查缺补漏,狠抓细节、提高标准,持续加大公路建设和管理管理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公路路况水平和公路综合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公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