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迎双节清洁家园活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8 16:19:26 浏览量:2054 字号:

1.jpg


1月5日,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迎双节清洁家园活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瑞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2.jpg


会议学习了《新乡市迎“双节”清洁家园活动方案》;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安排部署了创卫工作;会议就全市迎双节清洁家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李瑞阳对该县国家卫生县暨卫生乡镇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瑞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大局观念,把创卫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抓牢、抓细、抓实;要做好精准的点对点检查,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做到知责负责、履责尽责;要做好举一反三系统性检查,强化措施,突出重点,针对存在问题盯着干、压实责任干,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