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周末旗帜颂”经典诵读大赛首季月赛第一场圆满落幕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8 16:23:44 浏览量:8537 字号:

1月5日,诵经典、展风采延津县“周末旗帜颂”经典诵读大赛首季月赛第一场圆满落幕。


716001832.jpg


经过三场周赛的角逐,共有19组选手晋级本次月赛。一首《西花厅的海棠花又开了》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来自全县的19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选手们以抑扬顿挫的节奏、铿锵有力的声音,依次朗诵《永远跟党走》《月光下的中国》《觉醒年代》《美丽中国》等19首诵读篇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来自各个岗位的职工选手们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深情讲述、抒发情感,把表演、诵读相结合,充分再现作品原有的意境,生动展现了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比赛通过延津融媒抖音号、视频号、微赞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引来近5万名网友线上观看,经过专业评审+大众评审+职工评审+网络投票,最终《穿越时空的对话》《红色家书》《觉醒年代》《诗词里的中国》《永远飘扬的红头巾》五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季赛。同时,比赛现场为入选“旗帜诵读团”成员颁发聘书。

诵读经典诗词,传承中华文化。“周末旗帜颂”经典诵读大赛的开展,不仅展示了该县新时代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体现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使广大职工在诵读中感受来自党、来自广大职工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为谱写延津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