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1 09:34:37 浏览量:1755 字号:

集体学习.jpg



1月9日,延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为主题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李泽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赵宏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翠、县政协主席尚增轩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李泽宙.jpg


李泽宙指出,要以深学细悟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重点,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延津实践。要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重点,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强化基层基础,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重点,着力强化担当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贯通、相互促进。要以涵养政治生态为重点,着力强化正风肃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