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5 11:05:54 浏览量:5465 字号:

1月12日,延津县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机关干部、企业职工、乡镇(村)党员群众、离退休干部、自由职业人员、共青团员、教师、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12.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市委的全程指导下,延津县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经受了一场全面深刻的忠诚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取得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有了新提升,政治生态呈现出新气象。


13.jpg


刘方强调,延津县委坚持“开门搞教育”,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主题教育的最高标准,更加注重发挥群众积极性,确保全过程都发动群众参与、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切实让广大群众可听、可看、可感、可知。今天到会的人员代表着社会各个阶层,这正是“开门搞教育”的具体举措,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听取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和意见建议。

刘方指出,回顾我们的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诸多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关心、支持、付出。下步,延津县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成果,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延津实践新局面。